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满天星幼儿园开展“安吉游戏”推行观摩活动

作者:陆燕 来源:满天星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5-30 08:32:06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满天星幼儿园举办了“安吉游戏”推行观摩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4家幼儿园园长及骨干教师,本次活动采取“现场观摩+案例分享+围桌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带领大家一同感受孩子们在自由、自主游戏中的快乐成长。

满天星幼儿园陈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安吉游戏”模式下的幼儿园的户外活动,从户外活动各个区域材料的投放、环境的设置、材料的收纳、游戏的模式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和介绍。

观摩活动结束后,周老师带领幼儿进行游戏分享,在分享环节,教师以幼儿为主体,围绕游戏中幼儿呈现出来的真兴趣和真需求,鼓励支持幼儿在已有经验的基础上,通过不断探究,积累新的经验,获得学习与发展。随后由陈老师和金老师进行了案例交流,最后对满天星幼儿园老师游戏时出现的困惑进行了围桌研讨,老师们根据幼儿园的实际情况给出了有效的方案。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对“安吉游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老师们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能够认真思考游戏的真谛,积极寻找更加适合幼儿的游戏方式,真正做到开展“真游戏”,促进“真发展”。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