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养成卫生好习惯,共享健康好生活——高科实小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爱国卫生行动

作者:高科实小 来源:高境科创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3-03-27 10:21:56 点击数:

养成卫生好习惯,共享健康好生活!在第35个爱国卫生月到来之际,高境科创实验小学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行动,以“养成卫生好习惯,共享健康好生活”为主题,引导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宝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进一步涵养文明健康社会风尚,建设健康美丽宜居家园,以实际行动来助力“创城”。

前期,全校各班级开展了“爱国卫生”宣讲,进行了卫生健康知识、文明生活常识等内容的宣传教育,要求绳童们做到讲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勤锻炼。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绳童的卫生意识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

1拼图.jpg

为了营造清洁卫生的环境,3月24日早上,学校组织党、团员、教师及全体绳童,开展了以“改变陋习、清脏治乱、治理四害”为重点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参与学校周边环境卫生的清扫。

2_拼图.jpg

中午,全校师生集中开展了校园卫生大扫除,对教室、楼道、楼梯、门窗、墙面等进行了卫生清洁与全面消毒。做到校园无死角,周边无“脏、乱、差”。师生们在活动中进一步提高了卫生意识,卫生健康概念通过身体力行在心中牢牢扎根。

3_拼图.jpg

同时,学校围绕目前春夏季易发传染病特点,结合各类疾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防病治病工作,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各类流行疾病一旦在校内发现,及时处理、上报,确保每一位师生身体健康。

卫生是健康的前提,健康是生命的保障,把每一天当作“世界卫生日”,滴水成川,小小的卫生行动,带来的是大大的成果。高科实小每一位师生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尽一份力。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