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同心同德同相行 群策群力促发展——月浦中心校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代会

作者:顾倩倩 来源:月浦中心校 发布时间:2023-01-16 08:52:46 点击数:

辞旧岁回顾过往,迎未来共谋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畅通民主管理渠道,推进依法治校,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精神群策群力,办人民满意教育,1月13日,月浦中心校召开了第二届第五次教代会。

教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会议由工会主席陈锡林主持,由党支部书记、校长申永珍致开幕词。

全体老师在年级组长的带领下针对《上海市宝山区月浦中心校教育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在年级组内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讨论期间,大家围绕主题畅所欲言、认真记录。然后由小组代表对讨论结果进行了交流,大家都认为这份计划是切实可行的,对一些具体的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建议。校长申永珍感谢了全体老师积极参与的主人翁意识,对代表们提出的一些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

随后全体教职工们进行了票决,在团结、和谐、热烈的氛围中,一致通过了这份文件,学校工会主席代表第二届第五次教代会宣读了会议决议。

申永珍对本次大会给予了肯定,对教职工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同时,她指出,此次教代会对激发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群策群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凝心聚力的能力,全校上下要紧密携手,开拓进取,奋力前行,不断创新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教育的合格答卷。

月小教师都纷纷表示,在新起点上,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推进学校事业更加出彩,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4.JPG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