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同心同行 爱育月芽——月浦中心校召开家委会会议

作者:韩飞 来源:月浦中心校 发布时间:2023-01-11 11:25:3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合作,发挥家委会在家校沟通中的重要纽带作用,近日,月浦中心校在线召开了本学期期末家委会会议,主题为“同心同行 爱育月芽”。党支部书记、校长申永珍,副校长朱斐、德育教导朱元珍、大队辅导员、班主任导师以及全体家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朱元珍主持。

首先,朱元珍宣布月浦中心校第八届家委会成员名单。相信在新一届家委会成员们的齐心协力下,月小的教育教学工作、家校协作工作会开展得更好。

接着,朱斐汇报本学期学校在落实“双减”“五项管理”、全员导师、课后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开展的重要举措,并感谢全体家委会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她还着重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让全体家委会成员都了解学校十四五期间的主要发展目标和学校素质教育实验项目的主要内容,呼吁全体家委与学校、与孩子同心同行,真正做到家校共育。

随后,朱元珍带领家委会成员一起回顾了学校三年来的发展。月浦中心校2019年被评为“上海市家庭教育示范校”,2021年顺利加入到宝山区新优质学校行列,2022年加入上海市第二轮城乡携手精准委托管理项目,又被批准为“上海市家庭教育指导‘十四五'实验基地校”。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家长们的配合,更离不开全体家委会成员的支持。

会上,家委会主任二(1)班李致远妈妈和副主任四(3)班殷宪辉妈妈进行了交流。他们代表全体家委会成员肯定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和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方面开展得扎实有效,也憧憬了今后的家委会工作,都表示今后会更好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家委会成员们也都十分热情,纷纷在微信群里留言,表达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感谢!

会议尾声,申永珍向家委会成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借此机会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动,感动于家委会成员们在微信群里、在会议交流中的真情流露,感动于家委会成员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并对学校的家委会工作充满了憧憬,寄予了期待,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配合学校,爱校如家,家校携手,发扬“家”文化,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月浦中心校!也期望来年我们能一起相聚在美丽的月小校园。

家委会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起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让我们同心同行,携手共育,共同助推小月芽健康快乐地成长,成长为向阳而生,自信自强的“五彩月芽”美少年!

2.JPG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