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高科实小召开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

作者:高科实小 来源:高境科创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6-27 10:01:53 点击数:

  历时三个多月的在线教学工作已临近尾声,为了进一步有效落实学期结束工作,6月24日下午,高境科创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会。

  首先,教导处从“区级教学教研情况”“区级骨干教师履职情况”和“区级各类评比活动情况”三方面对本学期学校教导处工作与所获成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针对下阶段期末小达人评选工作与教导处学期结束工作进行了布置与落实。

  随后,德育处从“应对危机——疫线有你”“巧设转机——家校携手”和“抓住契机——助力成长”三方面对本学期学校德育室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同时落实了全校家长安全培训、下周主题活动安排和德育室学期结束工作。

  接着,党支部书记严鸽燕从“防疫抗疫工作”和“党建工作”对学校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在封控居家在线教学期间,我校教师除了认真进行线上教学外,有3名教师参加教育系统志愿者工作,30名教职工参与社区志愿者工作;后期,学校将开展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组建教育系统“1+3+N”志愿服务工作队伍。同时,也让与会教师对学校党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支乔校长用“能坚守、勇担责、会思考、有创新”12个字对我校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评价,并用“感悟、感动、感谢”6个字来赞赏学校拥有一群充满阳光的好老师。

  阳光总在风雨后,疫情不仅考验担当与责任,更彰显爱与奉献。踏绳启程,载德远行,高科实小每一位教职员工将秉承校训,一如既往地用爱守护学生,陪伴他们健康成长!

1.png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