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师者如光 微以致远——宝虹小学防疫志愿服务进行时(三)

作者:郭晨霞 来源:宝虹小学 发布时间:2022-05-17 07:25:55 点击数:

  疾风知劲草,守“沪”有担当。全体宝虹人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为人师表”,线上教学扎实高效,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全力以赴,以一个个“小我”汇聚成全社会共同抗疫的磅礴力量。

1.png

  教学困惑、学生典型错题分析、互动教学有效性、阅读活动深度推进、“数学教材+三个助手”在直播教学中的有效应用……一个个金点子在教师们的一次次分享中形成。瞧,陆老师分享了在未来宝直播课堂中采用阅读模式播放PPT的小技巧,就能解决在共享屏幕播放PPT时不能播放自定义动画的问题,老师们第二天立马就用上了。

2.png

  数字教材核心组老师的日志也是智慧火花的闪现,以数字教材融合应用优化在线教学方式。

1.png

  课余,老师们也是各显神通。阅读小打卡、荣誉小奖状、护士节感恩活动、小达人微视频分享、还有天气变化温馨提示等等,一个个小细节,体现了老师的用心,隔屏不隔爱,润心助成长。

4.png

  上完课、休息日,老师们披上白“战袍”、蓝“战袍”,小区巡逻、快递运输、配合核酸检测、数据统计、物资消杀、接电话、收证明、配药、送药……一个个坚持着的身影,一幕幕感人的瞬间,无不让我们钦佩。

2.jpg

  宝虹人用自身专业技能和满腔奉献热情,在线上三尺讲台、抗疫一线中“大显身手”,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疫情消退时,定是花开满园季!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