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淞南二小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淞南第二小学 来源:淞南第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9-28 08:07:15 点击数:

9月25日中午,淞南二小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会上,学校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假期中所学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分享了假期中党员教师撰写的学习体会。丁老师结合2020年的国情,谈到了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的大国外交与大国担当,也谈到了自己要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开拓进取,争取更大成绩。黄老师围绕着“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这一论点,结合自己的主责主业,表示作为党员教师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笃信笃行,在岗位上关爱学生,担当作为……

接着,书记又以“最有效的党建引领——党员先锋作用的发挥”为切入点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今年疫情中上海党员积极发挥先锋作用的典型案例,并提出“我支部的党员有没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衡量?”“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需要党组织在哪些方面做基础支撑?”两个问题,启发党员们进行思考。随后,党小组长根据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对自己的岗位工作做了梳理,顾校长提出,党员应该理所当然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一定的思辨能力,学会积极思考,正确判断。

最后,书记总结,我们党员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切实体现到提高政治能力、锤炼干事本领、落实工作任务上来。

DSC_1320_拼图.jpg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