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在学史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同达小学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作者:同达小学 来源:同达小学 发布时间:2020-09-22 08:24:42 点击数:

9月21下午,同达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以“在学史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新学期党员大会,会议分两个议程:一是布置新学期工作。二是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开始,金书记先介绍了小教月浦学区党总支本学期要开展的活动。活动一学习强国的学习活动评比。即开展学习标兵评选,学习记录评比,“我与学习强国”征文演讲比赛,学习资源推荐活动。活动二“学四史 强信念 记初心 担使命”知识竞赛活动。接着,布置了本学年党员“三结合”及本学期四史教育活动相关要求。

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四史”,了解我们的党、我们祖国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的意识。

会议第二议程,金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方面取得新成效。

通过学习,每个党员深刻理解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使命感、责任感。通过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贯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键是要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攻坚克难中体现担当作为,在出色业绩中展现党性素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贡献。 

图片2_副本.png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