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我们在一起,携手共成长——泰和新城幼儿园家长委员会会议

作者:李程 来源:泰和新城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9-21 08:44:53 点击数: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联系的重要纽带。为充分发挥家委会代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作用, 9月18日下午,泰和新城幼儿园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家长委员会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0223810.jpg

首先,与会家长代表们一起宣读泰幼《家长委员会章程》,通过学习章程,大家对自己的职责及配合幼儿园的事宜都有了详细的了解,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家校能共同携手、共同践行。

当家长在教育之路中遇到问题时,往往会无从下手,孩子有错误,如何解读他的意图?如何做到对孩子尊重?泰幼骨干教师郁老师给家长们带来了正面管教的精彩讲座。

郁老师用理论结合案例的方式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正面管教的主要内容,从而真正地了解“不惩罚不娇纵”的教育理念,让你和孩子的明天大不同。

泰和新城幼儿园顾园长为家长们详细交流了本学期的园务计划。在社会飞速发展的今天,教育已不仅仅只是学校社会的责任,也是每一位家长应该重视的问题,相信只要我们学校家庭能互相沟通、互相合作,用科学的方法,智慧的方法教育我们的孩子,做好家园共育,那么就肯定会事半功倍。

后勤保障主任严老师为家长们介绍了从年初居家抗疫,到疫情防控开学前准备、开学后的疫情常态化工作应对,在这段抗议的特殊时期,泰幼积极响应各类号召,心系我们的孩子,尽最大努力,高度有效地保障孩子们的安全。

参加会议的各位家长代表有思想、有素质、有爱心、有责任心。今年新加入的小班家委会成员各作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宣言。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推举了本学年园级家委会主任, 家委会副主任,并由园长顾老师为他们授予聘书。相信有新力量的加入后,家园合作会更紧密,更畅通。

微信图片_20200920223802.jpg

此次家委会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幼儿园与家长委员会成员的沟通,拉近了家园的距离,加深了家园有效沟通。 相信,只要我们家园携手,一定能将科学的教育理念辐射进家庭、社区,形成合力,促进幼儿园的保教工作更上一层楼。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