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一句话新闻

花开疫散 全力以“复”——小主人幼儿园美罗园

作者:费媛 来源:小主人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6-02 08:15:38 点击数:

转眼间马上就要开学了,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升小主人幼儿园美罗园师生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促进幼儿园防控和救治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幼儿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迅速部署,结合前期制定的开学方案和日常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制定了演练方案,并召开演练方案专题会议,对方案中各个内容环节的可行性逐一研讨论证,为接下来的演练打下基础。

通过疫情防控演练,进一步明晰了师生返园复学后防疫工作的整个流程及防疫工作重点,也提升了全体教职工面对突发状况的应对能力,确保全园师幼的安全和健康,为有效防控疫情做好开学前的充分准备!

当然也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幼儿园防疫工作,并积极配合幼儿园齐心协力、携手共进为孩子的顺利开学保驾护航,幼儿园在线上向全体家长发放了《告家长书》以及各班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家长会。

为了让宝贝们在返园后有一个整洁、舒适、安全的环境,从5月起保育员、营养员齐上阵,进行消毒培训,全面清扫校园卫生,每天对园所环境、桌椅、玩具、餐具及其他设施设备进行有层次、有深度的清洁消毒,高标准高要求地做好幼儿园环境卫生工作。

特殊又漫长的假期已经结束,学期伊始,花开疫散 全力以“复”,小主人美罗园会用最好的面貌来迎接返园的每一个孩子!


       

图片2.jpg  图片6.jpg  图片5.jpg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