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区域动态

2023年上海市科学育儿指导公益活动 “育儿加油站”宝山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黄春红 来源:上海市宝山区托育服务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10:40:42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幼有善育 携手同行”2023年上海市科学育儿指导公益活动“育儿加油站”宝山专场活动,在宝山区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是在上海市科学育儿指导项目组的指导下,由宝山区教育局、宝山区妇女联合会、宝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宝山区托育服务指导中心承办、宝山区小海螺等19所幼儿园协办。

宝山区教育局副局长秦晋一、宝山区妇联副主席张洁、宝山区卫健委副主任钱晓忠、市教委托幼工作处汤婷婷、市教委教研室教研员王菁、市早教中心副主任王燕、宝山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负责人郑莉等领导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宝山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李美主持。

开幕式上秦晋一为活动致开幕词。郑莉、托幼一学区党支部书记费金玲、托幼二学区党支部书记赵海英为11户03幼儿家庭代表送上礼物。

 

张洁、钱晓忠、秦晋一为14位03科学育儿指导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汤婷婷、王菁、王燕,为10位03科学育儿指导工作“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汤婷婷讲话并宣布“开幕”。

 

主会场——宝山区体育中心

在宝山体育中心的早教志愿者们为现场100户03家庭创设提供了丰富的活动内容。在“运动区域”,03家庭攀爬跨越,共同挑战收获成功;在“游戏区域”,03家庭亲子合作,一起做做玩玩,其乐融融;在“生活区域”,03家庭角色互换,小宝宝变身好妈妈、美发师…,做饭喂娃洗头烫发忙个不停;在“创意艺术”区域,03家庭拿起画笔,发挥妙想,恣意展现。

各分会场精彩活动瞬间

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物馆分会场

  

上海大学博物馆分会场

 

 

宝山图书馆分会场

 

高境镇图书馆分会场

  

上海木文化博览园分会场

 

中国工业设计博物馆分会场

 

上海长江河口科技馆分会场

 

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分会场

  

专家咨询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各场馆共有250户03家庭参加“幼有善育 携手同行”现场科学育儿指导活动,亲子相伴,亲情融融,快乐满满。据悉,5月29日下午,还将有近300位03家长参加线下在宝山区教育学院举行的“育儿大讲堂”活动。

宝山区的科学育儿指导活动,坚持以“五进”模式(进家庭、进楼宇、进园区、进社区、进场馆),将专业的科学育儿指导服务全方位、立体化地送到03家庭。本期“育儿加油站”(宝山专场)活动通过“进场馆”的方式,9个场馆同时开放,9种不同的文化氛围,9场特别的亲子活动,让03家庭充分感受场馆独有的资源优势,体验多多、欢乐多多、收获多多。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