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投稿

高科实小开展“迎国庆 助创全”小白鸽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作者:高科实小 来源:高境科创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9-29 09:16:56 点击数:

为引导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宝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共同治理清洁结对居民区的环境,助力“创全”共成长,高境科创实验小学于9月27日开展了“迎国庆 助创全”小白鸽文明实践志愿活动。绳童们在和谐的氛围中了解、感受创全带来的变化,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和生活习惯。

1G6A2916_拼图.jpg

小白鸽在行动的小志愿者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戴好手套、拿好垃圾袋,来到学校结对共治的社区。绳童们看到有随手丢弃的果皮、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就弯下身子纷纷捡起放入垃圾袋。有些垃圾被丢弃在道路两旁的绿化中,我们的小志愿者们也不怕脏,小心翼翼地从绿化带中捡起垃圾。经过他们热火朝天的劳动后,小志愿者们的垃圾袋被装得满满的,社区道路顿时恢复了整洁、美丽。小白鸽在行动志愿者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主人翁意识、环保意识以及良好的卫生习惯,爱护身边的环境。

1G6A2899_拼图.jpg

党员志愿者们手持夹子、铲子等工具,清理散落在小区各处的纸片、烟头、落叶等垃圾。活动中党员教师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力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师生们干劲十足,充分展示了高科实小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了创全工作的文明小使者。

高科实小倡导全体师生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带着一份责任、一份爱心,自觉做文明学生、文明教师、文明市民,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