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区域动态

植最美文化,见最好自己——保利叶都幼儿园师德主题活动

作者:沈燕燕 来源:保利叶都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9-22 09:21:03 点击数:

为了充分展示保幼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今日我园全体教职员工聚在一起,举行了以“植最美文化,见最好自己”为名的师德主题活动。

向阳成长,植最美文化”——活动一开始中班组老师带来了开场舞“青春追梦人”,通过《我们在一起,成长不停歇》的演示文稿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教师们在工作生活中的成长。两位宝教青年突击队的志愿者老师跟我们分享他们“战役”的故事。我园也非常荣幸被评为“宝山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百家”志愿服务先进优秀集体。

“庄严承诺,扬师德风范”——师德是立身之根本,全体教师以组室为单位,上台进行师德宣誓并写下承诺书。接着由园长为师德获奖人徐老师颁发从教三十年奖项。最后小班组的老师们带来了朗诵:《使命与成长》,表达了教师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心声。

“乘风破浪,见最好自己”——成长的路上我们总有领路人,教师代表们分享了在自己成长道路上的各种故事,与领路人在感动中相逢……其实在保幼的大家庭里每个人都愿意点亮自己,照亮他人,我们都是彼此的领路人。

“植最美文化,见最好自己”师德主题活动后,老师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条充满爱的道路快乐前行,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