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区域动态

收获与努力齐飞 成长共未来一色——世外大华青协举行表彰大会

作者:江帆 来源:上海世外教育附属宝山大华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0-06-02 10:20:14 点击数:

2020529日,世外大华实验学校“收获与努力齐飞,成长共未来一色”青年教师协会表彰大会拉开帷幕。

自2019年9月青协成立以来,教师们撰写三年规划、进行线上线下教学论坛分享,疫情期间青年教师们更是进行了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学习活动设计、网课观课记录以及“师者有其道”寒假征文等评比活动,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青年教师。

表彰会上,首先颁发的是“三年规划”撰写奖项,江帆,王云婷等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

随后严咪咪,陈思思等老师获得“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学习活动设计”一二三等奖项

在参赛的过程中,教师们积极更新理念,反思实践,收获颇丰。小学语文冯婕妤老师和中学地理杨浩群老师分别从学科专业出发进行了交流学习活动设计分享。

随后,颁发了“优秀观课记录”奖项,邱轶帆,李伟等老师分获一二三等奖。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古往今来,为师者,必有高贵品质、精湛技能。借古喻今,从教者,理应行为世范、学富五车。

最后学校颁发的是“师者有其道”寒假征文奖项,江帆,王云婷等老师分获一二三等奖。

图11.jpg

颁奖结束,中学语文教研组长和特教老师分别从“教与学”的视角和特教工作经历角度进行了交流分享。

最后,校领导对本场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外,学校为与会教师准备了一场题为“领悟学习活动本质,提升课堂教学实效”的专场讲座。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