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通知 >> 教育通知

2020年宝山区中小学生古典诗词创作活动 区级比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体卫艺科科 来源:宝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09:28:14 点击数:

2020年宝山区中小学生古典诗词创作活动

区级比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一.比赛时间

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 13:30-14:30

二、签到要求

签到时间: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13:00

签到地点:少年宫小剧场门厅

三.比赛地点

地址:宝山区少年宫(盘古路428号)

(备注:场地有限,请自行解决车辆停放问题)

四.比赛形式

形式:闭卷 笔试

题型:全客观题

时间:60分钟

内容:

1. 古典诗词的背诵及积累。

2. 古典诗词相关内容与形式的理解。

(小学组以课内教材为主,适当增加课外知识;初中组以课外为主,适当兼顾教材内容。)

 

宝山区少年宫

2020年10月19日

 

 

 

 

 

 

附件:

参赛须知

一、学生进出少年宫须佩戴口罩,配合检测体温。比赛开始前15分钟,凭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等)进入规定教室对号入座,并将有效证件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查验。比赛开始指令发出后,学生才能开始答卷。

二、学生进入比赛教室必须关闭各种通讯工具。参加闭卷测试的学生在入场时除携带必要的文具外,不准携带其它物品(如: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以及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等)。已携带入场的应按要求指定位置存放。

三、比赛开始15分钟后,学生停止进入比赛教室。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学生交卷后应立即退场,不得在附近逗留、交谈。

四、学生领到试卷后,应清点试卷是否齐全,检查试卷有无缺损、错印等情况,若发现试卷差错应举手向监考人员报告。

五、学生答卷前,在试卷上方填写指定内容(如学校、姓名等)。凡漏写或字迹模糊无法辨认或作其他标记的试卷一律按零分处理。

六、学生答卷时可以用黑、蓝色钢笔、水笔或圆珠笔书写。

七、学生不得询问试题题意,若发现试题字迹模糊或试题有误,可举手向监考人员询问,不准询问其他学生。

八、学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传递物品,打手势,做暗号;不准擅自借用其他考生文具;不准偷看、抄袭他人答卷或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的答卷;严禁夹带;严禁换卷、替考,以及其他违纪、舞弊行为。

九、在比赛期间原则上不允许上厕所,若遇特殊情况,须由工作人员陪同出入考场。

十、比赛结束指令发出后,学生立即停止答卷,将答卷反扣在桌面上,并按监考人员要求退离考场。严禁将试卷、答卷带出考场。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