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宝教新闻

区政协教育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暨对口协商会议在教育局召开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宝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7:48:20 点击数:

610日,区政协教育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在区教育局召开。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凌岚,区教育局副局长张治、朱燕萍,区文旅局副局长李华峰,民盟区委副主委张蕾,九三学社区委副主委沈勇民及相关提案人、提案办理单位部分负责人出席会议。

11.jpg

凌岚指出,区政协委员对于教育工作的提案体现了对教育发展的高度关注,也是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表现。她对教育局在重点提案办理上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给予了肯定。她强调,一要继续真诚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始终把推动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放在重要位置;继续加强高质量调研,用事实和数据说话,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且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三要继续促进协商互动交流,凝聚多方共识,化解问题矛盾,合力推进工作。

12.jpg

宝山区教育局通报了“关于创建青少年‘文化自信’主题教育基地的建议”“关于加强宝山区青少年主流意识形态教育的建议”“关于合理推进0—3岁幼托体系的建议”三个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区文旅局、团区委相关提案进行补充。

会上,区教育局与区政协委员就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充分的座谈协商。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宝山教育的发展。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