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宝教新闻

开学在即,区领导检查走访教育重大项目建设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宝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17:46:47 点击数:

8月28日下午,宝山区副区长陈筱洁顶风冒雨检查走访教育重大项目建设,区教育局局长杨遇霖、副局长许凌峰全程陪同。

陈筱洁走访了宝山实验小学新校区,检查新校舍落成的相关工作。她实地查看了教室、操场、食堂、体育馆等场所,对校园的整体布局表示满意,对所有参与校园建设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校园搬迁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临近开学,她叮嘱学校仍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把进校第一关,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她还指出,在拥有现代化教学设备的同时,要注重校园内涵发展,以生为本,五育并举,打造成一所信息化、智慧化的区域性示范学校。

微信图片_20200831174123.jpg

陈筱洁还来到宝山中学改扩建工地,就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工程进展等方面进行细致了解,同时也对全体教职工和施工人员表示感谢。今年是宝山中学建校第一百年,一百年来,宝山中学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对此,陈筱洁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宝山中学以举行百年华诞活动为契机,继续提升学校的育人质量和办学特色,向更好、更优、更强的目标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31174137.jpg

在杨行中学,陈筱洁对修缮改造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项目进度,指导项目收尾,杨行镇党委书记邵雷明,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江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831174142.jpg

今年,华东师大二附中宝山校区(高中学段)正式落户杨行,首届新生2个班级60人,将在杨行中学进行过渡,直至新校建成。本次修缮改造项目任务重、时间紧,为确保华二高中宝山校区首届新生正常入学就读,教育局和杨行镇高度重视,多次深入工地,并督促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同时充分听取学校意见,确保了华二高中标志性和一惯性的装饰风格。陈筱洁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一定要齐心协力将华二高中宝山校区打造成宝山教育的一张闪亮的新名片,区委、区政府也将尽最大努力来继续优化教育资源,推动宝山教育水平的整体提升。

近年来,宝山教育坚持“内培外引”,引进了一系列知名教育品牌,启动了一系列教育重大项目建设,让宝山老百姓有了更多家门口的好学校。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