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宝教动态 >> 宝教新闻

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今天,宝山校园按下“复学启动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宝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4-27 17:00:00 点击数:

 4月27日,在经历了一个难忘而又漫长的寒假后,初三、高三学生,告别“宅”家时光,重启校园生活。沉寂多日的宝山校园,又一次焕发生机。

 今天是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复学复课首日,上午,区领导汪泓、陈杰、周志军、陈筱洁、黄辉、杨立红,上海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卫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玉清等先后来到行知中学、行知二中实验学校、上大附中实验学校、上大附中,检查复学复课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行知中学和行知二中实验学校,汪泓一行依次经过红外线测温区,进行手部消毒后进入学校。在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介绍后,汪泓一行实地查看了临时留观区、教室、医务室等重点场所,并与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在线教育、开学第一课等情况。她强调,学生复学复课涉及千家万户,学校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细化管理,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始终坚持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和建设,为学生营造安全、安心、安静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让社会放心、家长放心、学生放心。


在上大附中和上大附中实验学校,张玉清实地查看了校门口、临时留观区等场所,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复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校返校开学工作方案、防疫物资储备、就餐安排、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张玉清强调,学校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的校园防“疫”战时状态,严防死守校门关,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输入传播的途径,坚持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教育,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守住一方净土,确保复学后迅速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 沪ICP备
    10030286号-3

上海市宝山区教育学院 Copyright 2018 Shanghai Baoshan District Education Institute All Right Reserverd

地址:宝山区宝林路29号 邮政编码:201999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3621083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00,13:00-17:00 沪公网安备 31011302004818号